我是一個很懶得運動的人,天天待辦公室,已經40出頭了,加上日漸肥胖的身材.睡眠不足.飲食不正.也長期兩三天才解一次便,

所以我就前後看了許多醫生,深怕自己患了疾病,驗血驗尿,也有去身體檢查,初期發現自己血糖過高,脂肪肝,膽固醇也高,還有過敏性的氣喘...

營養醫生就建議我不要吃澱粉食物,不要吃甜的...等等也要配合運動...不過我實在運動不起來,只要少量的運動我就會喘..

 

以下絕對不是廣告文,是我親身經歷,有附上我個人最近的檢查報告..

我深刻認為我要繼續保持下次,一定會恢復好精神好氣色...

 驗血報告-2014.01到07-01   

原本2014年1月份去抽血檢查,報告結果(上圖)讓我感覺人生是黑白的...心想我慘了..><

後來很幸運的收到網路上賣的健康一刻"精力HI活力三寶"的體驗組

 

  

 (我拍不出漂亮的盒子照片只好用官網的漂亮圖)

裡面加了牛樟芝,蛹蟲草,竹炭微粒

 

 QQ图片20150507185645  

 

大概是從2014/3月開始食用,每天一包 

半年後,也就是7月份的時候,我又再去抽血

結果讓我非常驚訝(下圖),許多指數都下降了!!

也因為我這段時間也沒吃藥,只有吃健康食品,也沒啥運動...^+++^ 真的讓我非常興奮又開心 ~

 

醫生也說這是好現象,要我用自己的方式繼續保持下去!

不過因為我只收到三個月的體驗組,很希望"精力HI活力三寶"能趕快正式上市,

這樣我才能繼續變得更健康。

半年後我會再驗一次,到時候再來分享檢驗結果,希望許多還沒達標準的,會繼續降低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